返回顶部

隆昌市举行2018年游泳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02 09:2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胡丽佳  

四川在线消息(胡丽佳)随着夏季的来临,游泳场所又迎来消费高峰,为保障广大群众游泳卫生安全,减少介水传染病和卫生安全事件的发生。4月27日下午,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召开2018年游泳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会。会议由副大队长郭蒂主持,大队长胡声宇、监督执法一科科长李建、副科长杨帆和隆昌市游泳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郭蒂总结了2017年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督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督工作,通报了我市游泳场所设置卫生管理人员、卫生管理档案、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顾客用品用具卫生检测等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最后,大队长胡声宇提出两点要求。一、五个必须(1、必须高度重视卫生安全工作;2、必须强化主体责任意识;3、必须严格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4、必须严格执行游泳场所卫生管理规范和规程;5、必须严格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二、争取达到五个无的目标(1、无投诉举报;2、无突出安全问题;3、无水质传染病的发生;4、无违规违法行为;5、无负面社会影响)。下一步,隆昌市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将加大监督执法力度,检查各项消毒指标是否符合要求,完善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制度,规范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和设施配置,保障游泳场所的卫生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