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第一届市委第51次常委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09 10:00: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4月28日,隆昌市召开第一届市委第51次常委会议。隆昌市委书记尹忠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传达学习贯彻了省委书记彭清华走访省委组织部机关座谈时的讲话精神,4月23日内江市委书记马波调研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内江市2018年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精神,听取了2018年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强调,隆昌上下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各镇(街道)、市级各部门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攻坚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彭清华书记在省委组织部调研讲话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增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到隆昌检查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内江市委、市政府和隆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防汛救灾、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内江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上来,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在内江市2018年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扎实推进幸福美丽新隆昌建设。要对标任务,抓好落实,要认真对照隆昌市委每月重要工作安排,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罗喆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