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11-02 09:19:40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唐于川 陈洁

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

活动现场

近日,由隆昌市食安办组织牵头,市卫生健康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教育和体育局等11个部门参与的“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东门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各部门悬挂横幅、发放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手册及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并就食品安全标准、健康卫生饮食、清洁餐具“一洗、二刷、三冲、四消毒”等向过往群众宣讲并解答疑惑。

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读本200余本、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普及正确的、健康的生活理念,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隆昌市将持续推进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共创美好健康生活。(唐于川 陈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