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东兴区500亩兆寿桃 进入盛花期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1:30: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周海波黄晓庆  

兆寿桃花全部开放 黄晓庆 摄

  粉的娇嫩,红的艳丽,成片的兆寿桃花全部开放,微风拂过,送来屡屡清香。这里是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都堂村苗木基地,3月初,500多亩兆寿桃迎来了花期,3种颜色的鲜花每天吸引了上千名游客驻足观赏。兆寿桃花期为15天,本周将是最佳赏花时间。
  3月15日上午,东兴区三烈乡的李女士(化名)带着家人来到了位于田家镇都堂村的苗木基地,这里的兆寿桃开得正艳,阳光下,花朵散发的清香引来了不少蜜蜂,嗡嗡的在树林里飞舞。
  内江市瑞景城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鸿告诉记者,这里的兆寿桃一共有3万株,占地500多亩。花色有大红、粉红、紫红3中。
  上周,兆寿桃进入了花期,每天都有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最高峰一天有3000人来看。”黄鸿说,兆寿桃的花期为15天,本周为最佳赏花期。
  如果您觉得光看兆寿桃花单调,没关系,距离苗木基地几百米远还有一个瑞隆草莓基地,这里不光有草莓供您采摘,基地周围还有樱花、梨花可以观赏。
  黄鸿说,草莓基地有脱毒绿色有机草莓 250 余亩,包括“红颜”、“巧克力”等国内最新品种。基地周围有十多家农家乐,可以品美食。
  去都堂村看兆寿桃,如果是自驾游,可以从沿省道 426 快速通道到范长江纪念馆,然后到达赵家坝新农村综合体后再驱车抵达都堂村苗木基地。如果是乘客车前往,可以到东兴区客运站乘坐到高梁镇的客车,在范长江纪念馆门口下车后,步行约1.5公里到达基地。(黄晓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