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思想成果推广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16:5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消息(张光平)11月25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召开2015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公司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及论文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团委)主任罗祥成主持,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姜光学到会并讲话。

本次研讨会共收到来自于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对自己多年工作实践的总结、调研论文共37篇。其中,论文涉及“党的建设”3篇、“队伍建设”8篇、“企业文化”7篇、“品牌建设”2篇、“优质服务”5篇。同时,由14名协理员组成的4个课题调研组,9月中旬以来分别深入各基层单位、一线班组,开展调查研究,利用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收集素材,详细分析,形成了“典型引路‘树形评星’促进企业文化落地”、“守纪律讲规矩,加强纪律建设”、“反违章工作现状及管理提升对策调研报告”、“新形势下,业扩报装环境整治对策及提速提质措施研究”4篇可行、实用的调研论文。

通过大会的现场展示、交流、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经组委会最终评定,胡春华、周江、沈刚、罗一丁、代伟、骆相材分别获三等奖;江云伟、叶家豪、李毓、朱锐分别获二等奖;刘进、蒲志平分别获一等奖。国网隆昌县供电公司、国网内江市东兴供电公司获组织奖。

姜光学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成果,论文富于创新,质量较高、实用性强,是对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促进。希望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此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研讨论文成果推广应用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全面实现公司各项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