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个团青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16:5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消息(朱锐)11月19日,从共青团内江市委获悉,共青团内江市委近期组织评选的2015年度内江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结果揭晓,国网内江供电公司2个基层团支部、3个团青个人受到表彰,受表彰数量在驻内央企中排名第一。

2015年,公司两级团组织在公司党委行政和省公司团委、团内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公司九届五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和上级团组织确定的目标任务,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团的建设,以服务企业中心、注重青年引导、深化志愿服务为重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服务公司“5107”目标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下一步,公司团委将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以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为核心,不断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有效提升团青品牌形象和活动影响力,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条件,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