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展“消缺行动”  构筑线路安全网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1:1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骆相材)12月7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输电检修班一行14人继续对220千伏园金北线开展全面登检消缺工作,提升线路供电可靠性,确保电力线路“零缺陷”运行,为电网迎峰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为保障检修工作的顺利进行,输电检修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认真落实现场作业的各项安全措施,强化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检修现场的管控机制。开工前,工作负责人认真召开班前会,全面梳理危险点,确保检修人员人到位、心到位、责任到位。随后,7个登检小组开始奔赴现场,对220千伏园金北线进行登杆检查,查找线路缺陷和隐患,同时对导线引流线夹进行紧固处理,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据统计,输电检修班已完成220千伏园金北线70余基杆塔的登检工作,接下来输电检修班将继续坚持“该修必修、修必修好”的检修原则,认真做好线路登检消缺工作,确保线路安全度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