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一准则三条例”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16:0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孙碧春)12月14日上午,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召开党委学习中心组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司领导、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姜光学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内江市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东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简称“一准则三条例”)。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毅就全面贯彻落实“一准则三条例”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把握好此次修订的“一准则三条例”的差异点,许多以前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现在都作为了对普通党员的要求,主要体现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从对象和内容上都更加丰富和完善。二是本次中心组学习仅是开始,要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双重身份参加学习,要深入所在党支部参加学习并进行宣讲。同时要结合两个主体责任的落实,组织宣讲团,开展知识竞赛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学习,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对所有党员进行全面教育和洗礼,做到心中有戒律,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要以卡通、动漫等方式,大力宣传“一准则三条例”,全面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同时,张毅还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就“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下一步,公司各部门、单位将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一准则三条例”,结合自身情况,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