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把好“安全关”  扎实做好2015年收官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16:0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王春香)为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分析问题、理清思路,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谋划2016年总体工作,12月10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召开了工作布置会。

会上,公司运营监测(控)中心、安全监察质量部(保卫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等6个部门进行了工作汇报。

公司工会主席冉友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东,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平,副总经理唐勇,副总经理杨忠,总会计师王秀梅,先后指出了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部门、单位解决好现有问题,同时做好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毅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安全弦,抓好现场安全管理,职责履行到位,把好安全关;提前排查风险,解决好不稳定问题,确保队伍稳定;加快资金回收和基本建设进度,全面完成今年指标任务;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做好优质服务工作;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加强车辆管理和劳动纪律,扎实做好今年收官工作,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姜光学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党委安排及时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并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的各项要求,完成省公司巡查组巡查出的问题的整改工作;切实加强舆情防控,从抓实抓好优质服务、队伍稳定等各项工作着手,在防治上下功夫,确保公司舆情平稳,凝心聚力,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各部门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