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好“电保姆” 主动为困难户装表送电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4 15:3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粟雷)“感谢政府、感谢供电公司,这回帮了我大忙了。”内江市东兴区双才镇阳坡村1社村民黎德容激动地说道。这是12月17日,在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东兴双才供电所阳坡村装表接电现场所发生的感人一幕。

村民黎德容在2005年患一场大病后,经医院诊断为“亚急性联合症”,先后到省内外多家医院就诊至今未能痊愈,花去了十多万元,导致现今生活极为窘迫,全家老小7人挤在几间破旧的土墙房内,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得知这一情况后,双才所立即向公司请示后主动上门服务,在一个工作日内就办理完全部用电手续,并查勘现场、制定方案,全程免费装表接电、安装室内外线路。第二天“电”就送到了黎德容家中。在不断的感谢声中双方挥手道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