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获全国及我省“安康杯”竞赛活动系列殊荣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4 15:3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从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被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授予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职工公共安全健康知识普及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被四川省总工会、省安监局授予2014年度“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公司员工马列荣获201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全国职工公共安全健康知识普及竞赛“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此系列殊荣是内江公司历年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又一新突破。

据了解,“安康杯”竞赛活动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于1999年起联合打造的品牌活动。自2010年至2014年,内江供电公司已3次荣获四川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2014年检修分公司电气试验班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通过组织开展“安康杯”竞赛,不仅为公司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环境,而且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培养了良好的安全工作习惯,进一步夯实了企业的安全工作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