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光明照亮乡村 关爱温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6:2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易金莲)“想不到,我们亢家村也可以扭秧歌舞了……”12月28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郭北镇亢家村4组村民郑兴仲,感激地握着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东兴郭北供电所所长朱脊才的手说。

天气越来越冷,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团圆的喜悦包围着所有人。然而怎样过一个热闹温暖的新年,对于亢家村的村委来说是个难题。该村是内江市的贫困帮扶村,至今村里也未能安装路灯。村民多次要求安装路灯,苦于没有资金一直未能安装,平日里,村民只能走几里路到九根树村去跳坝坝舞,致使今年郭北镇人民政府组织的老年运动会也未能组队参加。

元旦将至,郭北供电所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所长朱脊才带领职工丁思辉、刘强、朱云林、谢世忠前去帮助安装路灯。12月28日当天,工作人员来到了亢家村,当天天气十分寒冷,工作人员在寒风凛冽中连续工作了数小时,冻僵了手脚也依然坚持帮亢家村安好了路灯。

“这些路灯不但照亮了我们村民回家的路,更照亮的大家的心,使大家茶余饭后有个娱乐的地方了!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太谢谢你们了!”亢家村支部书记曾基林感激地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