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经理联络员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4 16:4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罗国强)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毅与公司新聘的15名总经理联络员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他们对公司未来发展、电力体制改革、集体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各单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中,来自各部门和单位的总经理联络员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大局,结合会前调研收集的情况,不讲套话、空话,将基层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一一作了汇报,结合公司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并围绕公司下一步的安全生产、队伍建设、经营管理、服务转型和电力市场开拓等内容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和讨论。

张毅认真倾听并一一记录了全体联络员的建议意见,对联络员提出的部分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张毅充分肯定了联络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针对性和价值性,并表示公司将重视和关注这些建议意见,在会后进行梳理,让建议意见都能得到落实和回复。

张毅希望各位联络员珍惜建言献策的平台,紧紧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及时反映职工群众的意见与呼声;不仅能够提出问题,还要找到切实可行的答案,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开展形势任务宣讲,推广先进典型经验,把公司工作思路、发展战略传递给身边的同事,真正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为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