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全学习日”活动纵深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7:43:18)  来源:四川在线内江频道  
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消息(王春香)2月16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学习日”活动,公司各部门、单位步调一致,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的形式,传达公司2016年安全工作目标、思路及重点措施,学习省公司、内江公司2015年反违章工作报告和“典型违章及事故案例汇编”等方面内容,了解安全动态和安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析和提出解决方法。

  当天,内江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头深入基层班组参加“安全学习日”活动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毅在隆昌公司输电运检班开展的“安全学习日”活动上要求,要使安全生产反违章的一系列规定在班组建设中有效落地。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姜光学在客户服务中心采集运维班“安全学习日”活动上强调,要认清形势,开展以防人身触电、防高空坠落为重点的安全学习,增强安全意识。

  活动中,公司员工结合春季检修计划、“两票”执行情况、标准化作业等实际工作,全面反思,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防范和改进措施。

整个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分析和解剖问题深入彻底,达到了预期的质量和效果。通过“安全学习日”活动,提高了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近期的春检平稳有序开展和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