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服务百亿工业园区路灯亮化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7:45:04)  来源:四川在线内江频道  
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消息(蒲小佳)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率该公司相关单位及部门人员会同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就内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工业园区道路沿线路灯亮化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办公,着力解决其急需用电事宜。

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工业园区是省政府规划的“1525”百亿重点园区,对内江市经济全面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路网建设规模的逐步扩大及成型,道路沿线路灯的用电急需得到解决,亟待近期全面完成路灯亮化工程的送电。

一直以来,内江公司对整个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都予以大力支持。在了解到该客户急需用电的情况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就路灯亮化工程的用电事宜进行了组织协调,要求各部门全力做好相关配合工作,为客户提供绿色通道等便捷服务,进行专人跟踪、确保工程持续推进,加强跨部门协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经济技术开发区路灯项目建设,确保路灯亮化工程能够早投运、早用电。

目前,现该项目的供用电方案已出具,客户正按照方案及设计图纸要求有序施工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