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多项品牌建设工作获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7:1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消息(王春香)3月1日,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16年品牌建设工作会上获悉,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荣获“2015年度四川省电力公司品牌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同时,内江供电公司社会责任根植重点工程沟通手册(漫画版)、突发事件新闻应急竞赛案例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集册、《开拓奋进2015》画册等在大会上展示,获得省公司外联部的肯定和与会代表的认可。

2015年,内江供电公司健全新闻策划、立体传播、品牌维护“三机制”,实施“电亮我家•光明相伴”等主题策划12次。强化新闻应急队伍建设,成功举办公司首届“突发事件新闻应急”竞赛。加强源头防范,公司全年舆情平稳。开展“爱心轮职”、“栋梁工程”、“暖冬行动”等活动,彰显公司央企责任形象。《改造弃管小区,政企合作共赢》入选省公司社会责任根植案例集,《创新建立四个机制打造供电企业品牌》课题荣获省公司管理创新课题四等奖,编写社会责任根植项目-《社会责任根植“成渝客运专线供电工程”》。

2016年,内江供电公司将着力打造电力精准扶贫“三一法”、“电靓大千故里”、“妈妈来了”等五大主题宣传。加大微博、微信、微电影等新媒体传播新形式的运用,创新传播手段和方式。加强品牌立体传播力度,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品牌宣传,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提炼公司社会责任根植典型案例,打造具有个性和特色的国网优秀公益品牌。加大舆情研判、预警力度,实现舆情防控关口前移,确保公司全年重大舆情控制零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