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新供电公司:开展接地电阻测试显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7:0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荟诚  

四川在线消息(李荟诚)一年一度的春季安全大检查即将到来,为确保用户的正常用电和抽水排灌,内江市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靖民供电业务部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提前在辖区内开展配电变压器台区巡视及接地电阻的测试工作。

由于农村地区地形及气候等各方面的原因相对复杂,相当一部分变压器的接地电阻都或多或少出现了问题。靖民供电业务部分为四个小组,对靖民,凤鸣,龚家,全安四个片区的变压器接地电阻进行了测试,测试过程中发现问题立即处理,避免和解决了安全隐患的滋生。

在分片区进行接地电阻测试中,四个小组顺带进行了一次线路的巡视和清障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春季安全大检查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