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去年内江供电为企业节约电费4582万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5:4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国强 瞿鹏  

四川在线消息(罗国强 瞿鹏)3月14日,内江市经信委在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主持召开全市2016年直购电工作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四川省直购电政策和四川省电力公司直购电要求。市经信委副主任杨全奎、各区(县)经信局、发电企业相关负责人,23户2016年直购电用电客户,内江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唐勇、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直购电联络人参加会议。

唐勇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内江市2015年直购电工作开展情况和四川省2016年直购电的政策、相关规定和要求,重点介绍了直购电交易流程、签订要求、交易电量等内容。

“要享受直购电优惠需要注册,供电公司能否帮助我们完成注册工作?”“享受了直购电优惠政策后是否可以享受富余电量优惠政策?”“感谢内江供电公司2015年为我们搭建的直购电平台,希望2016年继续对我们大客户实行‘一对一’的服务”。直购电用电客户从自身企业发展的需要出发,踊跃发言,提出了相关疑问。

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唐勇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回答,并表示内江供电公司将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全市直购电工作,大力推进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的交易工作,为有需要的企业测算电量使用情况,让企业利益最大化,帮助降低发展成本,提升企业质效。

杨全奎指出,直购电是企业降低发展成本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区县经信局要落实直购电优惠政策,供电公司要当好电参谋和做好服务,直购电用户要在政策范围内享受电价优惠。同时加强协调沟通,共同重视直购电工作的政策研究和落实,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固定程序。

为了更好地服务内江地区经济发展,稳定售电存量市场,落实省政府直购电政策,内江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发电厂与用电客户之间的纽带作用,大力支持和参与直购电交易。2015年,在内江供电公司的倾情服务下,共有17家大客户顺利完成直购电交易,结算电量达6.97亿千瓦时,为企业节约电费支出4582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