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质安站参加新安全监督细则培训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0:3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消息(李萧腾 樊韶峰 邓顺仙)4月1日上午,隆昌县质安站全体监督人员参加了市住建局举办的《四川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监督实施细则》宣贯交流会。

内江市质安站安全科科长张先军对新细则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宣讲,市住建局副局长陈彬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进一步明确了各方责任主体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和监督机构的监管职责,重点对施工安全监督的内容流程和方式方法进行了细化,并要求各县(区)质安站要在5月30日后全面执行细则文件的规定。二是要求各县(区)质安站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修订完善施工安全监管的有关制度,转变施工安全监管方式,落实监管责任,规范监管行为。三是对施工安全监督和安全文明施工综合评分的部分流程和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完善了安全监督细则部分未详尽的事项,使其更具实用性和操作性。

这次的集中培训学习,对质安站如何抓好安全监管、如何履行安全职责提供了依据,下一步质安站监督人员将广泛宣传和严格执行新安全监督细则,把各项规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