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一中校友返校与母校学生座谈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5:2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燕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林燕 邓顺仙)4月17日上午,隆昌一中初76级校友的杰出代表之一黄灵宇携夫人李晓珑与我校高2017届、高2018届部分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灵宇深情回顾了自己在隆昌一中学习生活和充满艰辛的求学之路,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美国的教育、华人留学等相关情况,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努力学习、加强自律、重视心理素质的培养、重视平时成绩、能力培养等希望,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多出去学习参观,增长阅历。他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应对挫折、适应环境、中美教育比较等问题。李晓珑校友则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树立目标、坚持不懈的希望,并为大家介绍了时间管理、学习方法。通过交流,与会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动力,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学长为榜样,树立远大目标,踏实认真学习,成为学校的骄傲,社会的栋梁。

黄灵宇校友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化学系,先后在德国、香港、美国攻读博士、博士后,现供职于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食品和动物科学系。其夫人李晓珑亦为隆昌一中初77级校友。

黄灵宇伉俪校友此次回校,系为参加隆昌一中初76级3班校友于4月16日回母校举办的纪念毕业40周年纪念活动,在学校领导的盛情邀请下,举行了这次别开生面的励志座谈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