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供电公司“微宣微讲”讲明大道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07:3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国强  

四川在线消息(罗国强)4月21日,一场精彩的“微宣微讲”竞赛活动在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上演,2个小时的微宣微讲充分展现了电力人勇于的担当责任和不断开拓创新的实践历程,虽是“微宣微讲”,讲明的却是一个个大道理。

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内江公司政工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做好宣传教育和企业文化传播工作的能力水平,积极推进公司政工队伍建设,统一思想认识,为公司改革发展奠定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来自公司基层单位的1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中,各参赛队以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目标为指引,以国家电网“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核心价值观为切入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形势任务宣传、企业文化建设、员工思想引导等方面的工作为主要内容进行宣讲。《我有一个梦》、《用心服务,守护生命线》、《社会责任根植助企业文化落地》、《相信梦想》、《增效很必要降损是王道》、《检修路上,奉献光明》......一个个主题鲜明、理论性和针对性强的竞赛节目,通过演讲、小品、说唱、舞蹈、情景展现、故事穿插等多种表现形式,讲述了感人肺腑的国网故事,使得整个竞赛活动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竞赛最终评选出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东兴供电分公司荣获一等奖,客户服务中心、星原公司和设计院联队分别荣获二等奖,检修分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和经济技术研究所联队、星原市区分公司和三新公司分别荣获三等奖。

“这次微宣微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非常成功!”内江公司党委书记姜光学在总结发言中评价道。他认为,此次微宣微讲竞赛活动充分发挥了企业文化的引领作用,同时活动牢牢把握了时代发展主题和企业改革要求,尤其是在新媒体日益兴盛的情况下,更需要培养一批优秀的员工队伍,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强化国家电网良好的品牌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