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供电公司把电给养殖户送到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09:3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唐秋明  

四川在线消息(唐秋明)4月21日,一群身着“国家电网”统一服装的电力工人在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东兴双才供电所所长黄帝明的带领下,正繁忙工作在三烈乡万里村一台区的工作现场。

原来,这是为了及时完成万里村养牛专业户陶华胜的新装业扩工程,由于受电点距变压器远,要翻越两座山一条深沟,线路通道树木茂盛,施工难度大,危险点多的矛盾,供电所经过周密的现场勘察,制定了安全的施工方案,组织了20多名工人,2车物资,到达现场落实好安全措施后,工作负责人即下达开始工作命令。大家量力而行背的背、抬的抬,分散材料,清理通道,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前期工作线路通道初具轮廊,这时上杆架金具,做拉线,放线工作紧然有序的进行。中午,为了能及时完工,工人们就自费买来干粮,矿泉水就地加餐,经过七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一条长约800来米的380伏动力线路圆满的架到了用户家。

望着工人们疲惫的身影和一条条飞舞的银线,客户和当地群众既感动又欣慰:都是现在国家电力政策好啊,我们递交申请后,一分钱没花,电力就此这般快速地送到了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