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供电公司“五一”保电告捷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22:1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春香  

四川在线消息(王春香)“五一”期间,内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最高用电负荷60万千瓦,最大用电量1016.6万千瓦时,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欢乐和谐的假日。

为保证节日期间内江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超前策划、提早部署,制定保电方案,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组织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加强重点要害生产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卫生防疫和防人为破坏事故等工作;加强值班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加强监视调整,及时与调度汇报、沟通,随时确保调令畅通,及时按照调度命令进行调整系统和设备运行方式。

节日期间,公司共出动车辆60余台次,抢修人员180余人次,实现了内江电网主网零故障的目标,有力确保了全市城乡居民节日生活和生产的电力有序可靠供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