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供电公司确保迎峰度夏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7:3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春香  

四川在线消息(王春香)5月3日,内江市电力迎峰度夏暨电网建设工作会在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召开,深入总结2015年迎峰度冬、春节保供电及电网建设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16年电力迎峰度夏电网运行、隐患整治和电网建设工作任务,切实解决好全市电力发展和迎峰度夏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内江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可靠用电奠定强有力的电力支撑。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曾红军主持,副市长曾云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预测,2016年夏季内江电网最大网供负荷将达到91.5万千瓦,最大日网供电量约为1768万千瓦时,综合内江电网电力供应能力和负荷需求情况,今夏电力供应将总体平衡。

曾云忠表示,电力迎峰度夏暨电网建设工作会是贯彻落实内江市2016年电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例会精神,研究电网安全和隐患治理,并强调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曾云忠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电力工作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要落实责任,全力确保电网迎峰度夏安全可靠运行。加强电力设施的保护工作;努力做好高危重要客户的安全用电管理;加强迎峰度夏风险应急防范工作;组织开展迎峰度夏线路通道隐患专项清理;做好大面积停电应急预案的修编和演练工作。三要有序推进电网建设的各项工作。加快进度,做好电网重点工作的前期工作;加紧实施,圆满完成年度电网建设任务;强化监督,加大电网建设的目标考核。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毅汇报了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迎峰度冬暨春节期间保电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内江电网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议措施。张毅表示,内江供电公司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电力公司各项决策,持续加强运行管理,保证电网安全稳定,全面开展隐患整治,夯实安全用电基础,加强保障体系建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快电网建设实施,持续提升供电能力,全力确保2016年内江电网迎峰度夏保电工作顺利完成。

三县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电力安全隐患挂牌督办整治、2016年电网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发言,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全力配合内江供电公司,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编制完善应急预案扎实推进全市电力及全市电网迎峰度夏工作。

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刘平、副总经理杨忠、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