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三五”投资8.7亿升级农村电网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08:3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粟娟  

四川在线消息(粟娟)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十三五”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规划编制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统一部署,国网内江供电公司经济技术研究所精心组织各相关基层单位开展内江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规划工作。

经过两个月的奋战,多次审查修编,于5月4日完成内江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规划的编制,形成各区县《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规划报告》。以2017年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井井通电”工程、村村通动力电,2020年完成全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为目标,规划“十三五”期间内江农村电网新建改造110千伏项目3个,35千伏项目12个,10千伏项目730个,总投资87578万元,使内江农网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更好地服务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美丽乡村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