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统计局召开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09:5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潘容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潘容 邓顺仙)5月24日,内江市统计局集中全系统在资中县表彰新闻宣传工作先进暨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高出席,会议总结了去年的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宣传工作任务。

2015年,市统计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建设充满希望与活力的幸福美丽内江”,积极发挥好统计数据优势,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就做好今年的新闻宣传工作,张明高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工作保障,配齐配强统计宣传队伍;要把握重点,加强媒体合作,积极拓展统计服务平台;要创新形式,采取市县联动,切实提高统计影响力。

会议,对2015年度全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内江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资深记者、编辑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新闻采写、拍摄技术运用等专业基础知识方面的培训。培训结束后,来自威远县统计局的彭欢兴奋地说:“通过今天两位老师的培训,不但学习到了信息宣传,新闻采写方面的知识,特别电视台的老师对拍摄视频、照片方面的取景构图、角度的选择等各个基础知识点都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很接地气,都是“干货”,真实受益匪浅!

市统计局部分班子成员,市、区、县统计系统分管领导、负责宣传工作的相关人员参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