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二医院举行川南首家移动互联网医院新闻发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05:4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蓉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张蓉 邓顺仙)6月28日上午,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携手金蝶医疗软件科技公司在医院专家楼前,举办了“生命之托,创新呵护——川南首家移动互联网医院新闻发布会”,标志着内江二医院作为“互联网+”的践行者,成功上线移动互联网医院——患者移动服务平台,接入微信公众号面向公众开放。

吴道全、尹治国、熊亚彬分别向新闻发布会致辞,印永彬做了讲话。发布会上,内江市二医院护理部主任李长英现场有步骤的演示了移动互联网医院患者移动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及操作技巧。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内江市二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上线开启启动仪式。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李霖在接受四川在线记者专访表示:“最大的感受我觉得还是病人就医体验的一个改进,以及病人对医院医疗服务的这个满意度。这个移动互联网医院,它不是说能够替代我们医院,也不是说它能够取代我们医生,但是它更多的是帮助我们医院和医生,回归到我们医疗服务的本质,就是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便利的医疗服务,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提高我们的服务效率,改进我们的工作作风。”

“四川内江第二人民医院这次高起点的顺应了国家‘互联网+医疗’这个行动计划,同时也着力改善就医服务行动计划。在过去我们看病排队3个小时,看病3分钟,现在可以大大减少我们患者排队的时间,可以缩短大概50%以上的时间。” 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尹治国如实对记者说。

据悉,患者只需通过医院的微信公众号“内江二院患者服务”,就能调用患者移动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获取从门诊到住院的全流程医疗与健康服务。就医看病不用排队,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率先响应“互联网+”行动计划,创新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引领川南医院迈进移动互联网时代。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创新响应国家医改及改善医疗服务政策,移动互联网医院就是“医院+互联网”的创新服务模式。通过移动互联网医院打通了医院联系与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内江市卫计委副主任印永彬、市发改委副主任曾维明、市医保局局长何圣东、市卫计委信息与统计科科长陈小兵、市卫计委卫生信息中心主任钟斌、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吴道全、中国工商银行内江分行副行长熊亚彬、金蝶医疗软件科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尹治国先生及金蝶(中国)四川省公司副总经理黄炯等领导出席。发布会云集了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内江广播电视台等十多家省市级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