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县(区)统计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0:3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6月19日,内江市统计局在威远县召开全市县(区)统计工作推进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统计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认清形势,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各县区统计局局长、市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统计局局长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了下半年工作打算;市局各分管领导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内江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高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贯彻全省统计系统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的统计形势,准确定位当前的统计工作,切实抓好报表监测、规范统计流程、夯实统计基础、提高统计效率;二是要树立科学严谨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统计真实合法,坚持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坚持提升统计服务能力,认真做好统计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和经济发展统计工作,注重对重点数据的跟踪监测,强化统计基础建设,扎实开展调研分析,提高监测预警能力;四是要全力做好重大调查工作,着力抓好第三次农业普查和“三新”统计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市统计队伍建设,为实现内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