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供电公司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07:48: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国强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激发奉献热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7月1日上午,在建党95周年之际,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举行了庄严隆重的“重温誓词、牢记承诺、做合格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公司党员在党委书记姜光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坚定不移的决心和信念。

公司总经理张毅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重温入党誓词为新的起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国网公司、省公司的要求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乐于奉献、争先创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四个服务”的企业宗旨、牢记“有呼必应、有难必帮”的服务承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把“四讲四有”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纷纷表示:举起的右手是党员肩负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对党坚定不移的忠诚,在党的95周年诞辰之际,既感到光荣更感到责任重大。此次活动不仅让人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也激励着自己努力工作,争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当天,内江供电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还组织广大党员收听收看中央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罗国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