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住建局四项措施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1:5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全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杨全 邓顺仙)近日,隆昌县住建局四项措施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能,增强干部践行“两学一做”的自觉性,隆昌县住建局采取四项措施加强干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一是领导重视,率先垂范。局领导班子在工作纪律和工作状态上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以班子作风建设带动干部作风建设,以干部作风建设影响全体干部的行为取向,在全局上下形成了严于律己、端正作风、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二是严格制度,规范管理。严格按照各级文件规定和局内制定的各类规章制度规范和约束全体干部职工,实现了以制度管人、管事和管财。同时,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要求,查漏补缺,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严格做到依法履职尽责,以制度的贯彻落实促进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三是加强教育,严肃纪律。通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各级有关党风廉政、作风纪律等方面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严格责任追究,确保责任落实。

四是加强督查,狠抓落实。对干部职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县“十项规定”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情况采用定期检查、随机抽查等形式,对干部纪律工作作风进行督促检查,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失职渎职导致严重后果的,严格追究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