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住建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2:2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全  

四川在线消息 (杨全)近日,隆昌县住建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为开展好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重温入党誓词是隆昌县住建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种重要形式,旨在通过这种方式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让每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深入践行入党承诺,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履职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结束后,隆昌县住建局领导班子强调,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必要性,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按照入党誓词的内容严格要求自己,要以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思想,恪守承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到任人难任之劳、承人难承之重、挑人难挑之担,以更强的奉献精神、更足的工作干劲投入到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事业中去,争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