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审计局与12家中介机构正式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6:2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书容  

四川在线消息(黄书容)近日,隆昌县审计局与前期通过公开招投标成功引进的12家社会中介机构举行了集中签订合作协议的仪式,正式成立了隆昌县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备选库。

一是严防中介机构准入风险。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公平竞争,严把“准入关”,依法、公开、规范购买社会力量参与投资审计工作。

二是确保投资审计质量,降低审计风险。充分整合审计资源公开招聘具有技术力量强、实践经验丰富、社会信誉好的社会中介机构参我县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使建设项目审计更专业化,降低审计风险,为政府投资项目的审计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拓宽投资审计覆盖面。通过引进社会中介机构力量参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有效缓解审计机关审计任务重而审计资源缺乏、专业技术人员少、干部知识结构不合理等矛盾,实现对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的全覆盖,推动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