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审计局推进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0:4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马雄才  

四川在线消息(马雄才)近日,隆昌县审计局四举措推进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强练内功。坚持对时事政策的学习,随时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追踪反映政策执行效果。加强对审计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审计信息写作的理论水平。

二是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在增数量保质量的基础上,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个人,人人有任务,个个有责任。由办公室牵头,各股室协助,切实做好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并纳入年终目标考核。

三是专人审核,严格把关。凡对外发布的所有审计信息,均实行严格的审批制度,要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具有高度的敏感度的信息源,由局主要领导进行最终审批。

四是严格考核,奖惩结合。每月办公室对全局人员上报和采用信息进行汇总登记,通报完成进度,并计入各股室年终综合目标考核内容,奖惩逗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