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供电拉线换“新妆”为保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09:5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骆相材  

四川在线消息(骆相材)7月27日上午,在110千伏资山线48号杆现场,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线路检修员工们冒着酷暑,对一根根锈蚀的拉线进行更换,确保线路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运行。

据资中县供电公司线路运行人员反映,110千伏资山线由于运行时间较长,有数处拉线出现严重锈蚀及断股现象。为及时消除缺陷,早上7时30分,工作负责人李全便带领检修人员赶赴现场,在现场召开班前会,认真交待各项安全措施、危险点和注意事项。为防止高温中暑,现场配置了充足、合格的急救药品,并为每一名作业人员发放了防暑降温冲剂等药品,确保高温天气下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随后,拉线更换工作正式开始,在检修人员娴熟的动作中,一根根新拉线逐步制作完成。在所有人的默契配合下,3个多小时,检修人员顺利完成了110千伏资山线48号锈蚀拉线的更换工作。

在烈日的照射下,新更换的拉线格外耀眼,与检修人员脸上滴落的汗珠,共同交织出一幅感人的画面,为了确保线路的安全运行,他们不惧烈日,只为守护电网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