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慰问驻内部队官兵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09:51: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光平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29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毅、党委书记姜光学等领导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内江军分区、武警内江市支队、武警内江市消防支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受到部队官兵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与部队领导相互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公司总经理张毅、党委书记姜光学向部队领导简要介绍了内江供电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生产经营、农网升级改造、优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2016年1月至6月,公司售电量达20.2亿千瓦时,其中工业用电量达到10.19亿千瓦时,增长4.34%;迎峰度夏期间,内江电网全网用电负荷创93.7万千瓦新高。

公司领导表示将尽心尽力为部队提供优质便捷的电力服务,建议在电网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及重大自然灾害电力应急抢险等方面与内江军分区建立联动协同处置机制,确保内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内江军分区、武警内江市支队和武警内江市消防支队领导对内江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人民子弟兵及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内江军分区政委肖云、司令员万忠勇对内江供电公司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为部队解决用电实际问题,为驻内部队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不断加强与供电公司的沟通,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共同促进双方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公司与驻内部队官兵间的深厚感情,增进了军民团结。(张光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