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住建局三举措推进百万安居工程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6:5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全  

四川在线消息(杨全)8月3日,隆昌县住建局三举措推进2016年百万安居工程建设。

一是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依法依规做好征地补偿安置工作,合理制定安置补偿方案,积极引导居民选择货币补偿方式,实现自我安置。

二是全面落实住房保障制度。启动保障性住房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实现保障性住房分配、管理业务的电子自动化。全面深入调查进城务工农民工的数量、收入情况、住房现状和需求情况,对已竣工交付待分配的廉租房和公租房进行全面调查统计,掌握准确的需求和房源情况,并做好保障房实物配租工作。

三是加快推进农村安居工程建设和危房改造。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加大技术保障力度,切实改善广大农户的住房条件。

截止7月底,新开工改造危旧房棚户区647套,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及危旧房棚户区改造435套,保障性住房及危旧房棚户区改造竣工504套,完成危旧房棚户区货币安置337户,发放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租赁补贴332户,实施农房建设2334户和农村危房改造1438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