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促进“学标杆·重安全” 举办技能比武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6:4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定廷  

四川在线消息(钟定廷)为巩固2015年“学标杆·重安全”工作成效,促进2016年“学标杆·增效益”管理主题落地、提高公司一线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工作热情,8月25日,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实操技能比武大赛。

本次竞赛项目包括PE管电熔焊接、调压箱拆装、IC卡表维修三个项目,共12名一线骨干员工参加比赛。类似于实战的竞赛,为广大员工上了生动的一课,增加了对PE管、调压箱、IC卡表等燃气设施的了解。项目比赛结束时,各裁判逐个点评,不仅指出了参赛选手存在的缺陷不足,也指明了应该努力的方向。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集体与个人一、二、三等奖。

该公司总经理叶聪对此次比赛做出肯定,他希望广大员工把学标杆真正与岗位技能提升结合起来,鼓励了一线员工秉承华润燃气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立足岗位、提升技能,做到人人学标杆,人人争标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