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记内江市双才镇普查指导员杨小艳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7:0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大腹便便的普查指导员

——记内江市双才镇普查指导员杨小艳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2016年8月,杨小艳被抽调到到内江市东兴区双才镇农普办,义不容辞地挑起农业普查工作的重担。

面对双才镇此次普查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杨小艳丝毫不敢松懈,尽管已怀孕近八个月,她依然每天起早摸黑,加班加点,从不叫苦,不言累,不管是组织分配到下基层,到田间,还是列表统计、合算数据,她都认真对待,努力完成并确保不出任何差错。

为了保证登记质量,杨小艳不顾自己笨重的身体,经常和农普办的其他同志深入到登记一线,耐心细致的指导普查员做好普查登记,不厌其烦地向调查对象讲解普查指标和普查的重要性,直到对方听懂弄明白为止。

凭着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双才镇农业普查登记工作顺利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