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市第七次党代会可靠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09:50: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春香  

在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之际,8月28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领导前往内江市飘香园林饭店(内江会议中心),检查保电工作准备情况。

为保障市第七次党代会可靠供电,内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电方案,要求公司各部门、基层单位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会议期间避免对相关区域供电的变电站、线路进行停电检修,并制定电网应急保电预案,确保正常供电;在规定日期前已经完成了对会议及住宿地点供电的变电站、10千伏供电线路和配电变压器的巡视及处缺工作,逐一摸清了活动地点供电线路的布置情况,并开展了用电安全检查服务工作,指导并督促相关客户做好了相关配电设备安全检查及处缺;会议期间,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用电检查班开展现场保电和值守工作;全面加强应急准备工作,确保能及时处理各种突发停电事故。

此外,飘香园林饭店(内江会议中心)虽是双电源供电,但无备用自动切换装置,为确保会议期间用电万无一失,内江供电公司主动向省公司报告,申请借用UPS电源车,值守会议现场,同时,投入15万元购买三相电缆,连接UPS电源车与配电室出线电缆,确保失电后供电不间断。(王春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