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启动第二批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0:37: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达仁  

133个工程项目纳入改造、涉及2万多户居民

9月7日,内江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第二批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工作。

据了解,第二批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工作共涉及133个工程项目,22430户居民用电设施改造,项目拟总投资6762.5万元。

会议指出,内江市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工程是全省首创“政企联手”的方式共同推进的一项惠民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

会议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增添措施,全力做好项目各项工作,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要主动与各县(区)相关部门沟通汇报、密切配合,及时提供工程图纸和预算,各县(区)财政局要根据供电公司提供的资料,做好人员安排,迅速启动财评工作;市经信委负责做好牵头工作,及时下达改造计划,并转报内江供电公司上报省电力公司申请下达计划;各县(区)要提前做好资金筹集。要强化沟通协调,严格把控各环节时间节点,确保该项目今年年底前开工,明年年底前完成。(包达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