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为内江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0:02: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碧春  

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该公司相关领导主持,在家公司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马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埋头苦干 创造一流 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不懈努力》,详细分析了社会经济发展给公司带来的机遇,当前能源发展趋势所带来的挑战。

会议结合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换届选举工作指出:换届选举工作责任重大,要做好充分准备,保障各种措施严密到位;要贯彻落实马波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及时组织公司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电网建设,着力改变工作作风,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 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内江市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要营造人心向上、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孙碧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