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局强化“精准服务”助力经济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3 10:3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9月2日,内江市局扎实推进现代化服务型统计建设,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创新服务理念。由数据服务向数据解读服务拓展,由事后分析向事前预测预判转变,在常规服务向互联网和新媒体延伸。

紧扣中心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专题开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小康进程、川南对比、县域经济等领域的分析研究,提升统计服务针对性。

确保服务时效。在《内江统计信息》、《统计手册》、《统计年鉴》等资料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向党委政府提供了《数字简讯》服务;健全完善统计信息网和官方微博为支撑的统计宣传及信息公开载体。(4)凸现服务民生。加强对统计数据的发布与解读,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统计公报、组织“统计开放日”等活动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统计知识;开展社情民意调查,架设起政府与百姓间沟通的“连心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