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装饰行业节假期间举行优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6:1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0月7日,川内大型世纪风标装饰集团在隆昌举行国庆大型装装饰亲民优惠活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针对家装行业中业主长期对装修企业或装修队伍既爱又恨的纠结心情,风标装饰负责人杨楠先生当场向行业中的欺诈陋习进行了鞭挞和批判,该负责人坦言:“很多传统公司有着隐形增项价格,这些隐形收费都是在合同签订之后在施工中体现,施工过程中会告诉业主需要加钱,合同预算没有此项收费,所以要另加。所以往往很多业主都会遇到此类问题”。

该负责人还就现场业主提出如何防止装修公司和游击队的消费陷阱回答到:“装修预算无法控制、现场方量无法预估、施工责任无法界定、一边施工一边加钱、售后责任无法界定、主材和辅材价格虚高等一系列问题,需要有负责人的公司向家装业主以诚信装修为本,才能赢得市场和口碑。”

“想清楚再承诺,有承诺必兑现”!世纪风标这一诚信理念,得到了现场来宾的热烈欢迎和,既给隆昌县的家装市民在国庆长假中带来了好心情,也纷纷得到业主们的点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