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电力抢修获赞誉 用户感激赠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0:29: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果  

11月10日上午,内江市长城大厦新星物业管理公司有关人员来到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将一面印有“便民高效 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该中心主任手中,感谢公司在社区电力抢修、优质服务工作中给予的大力帮助。

据了解,2016年7月31日凌晨,内江市突降暴雨且持续了3个小时。由于降雨量过大,造成长城大厦物业公司配电室和北街社区10户居民被淹。内江供电公司接到客户电话后,命令客服中心牵头,东兴公司配合,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电力抢修和群众疏导等工作。一方面,用电检查员安抚受灾客户情绪,并仔细检查他们的用电设备。另一方面,抢修人员紧张有序地开展抢修工作。经过60余名员工的奋力抢修,长城大厦和被淹居民重新迎来了光明。在抢修现场,看着全身湿透、忙碌不停的工作人员,围观的居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抢修受到老百姓的赞扬是对公司抢修工作和优质服务工作的肯定,今后公司将继续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做好保障民生工作,树立供电企业“你用电,我用心”的良好社会形象。(黄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