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教育厅莅临隆昌二中督导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0:1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魏全荣  

四川在线消息(魏全荣)11月23日上午,以评估专家虞强为组长的省实验教学评估组到隆昌二中检查评估实验教学工作,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问卷调查等几个环节对学校的实验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内江市教育局教仪站长王强以及隆昌县教育局副局长林雪松等陪同检查。

评估组的专家们首先听取了隆昌二中党委书记、校长郭坚就学校实验教学方面的专题汇报,并对学校领导的重视和端正认真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专家们分成几个小组进行检查:硬件组的专家到学校图书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等科室检查和询问了其装备和使用情况;管理组的专家对学校部分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座谈和问卷调查;实验组的专家则随机抽选了几名学生和教师进行实验操作和实验教学演示。最后,专家们回到会议室,仔细的查阅了学校各科室的工作资料。

学校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学校的实验教学水平,为实现“优质初中、特色高中”的办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