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教厅到隆昌二中专项视察智慧后勤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5:3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魏全荣  

四川在线消息(魏全荣)12月8日,省教厅后勤与产业处处长王方文前往隆昌二中,专项视察智慧后勤工作。

王方文首先询问了隆昌二中学生食堂的基本情况和管理情况,隆昌二中党委书记、校长郭坚一边陪同,一边做了汇报,重点介绍了食堂管理的“透明化”和“信息化”工程。接着,王方文一行认真细致的视察了食堂后厨各功能专间,然后到食堂管理办公室饶有兴致的查看了“学校食品安全溯源及食堂管理平台”,让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对 出了中肯的意见。最后,王方文一行来到食堂就餐厅,观看了“明厨亮灶”情况。

王方文对隆昌二中学生食堂的管理给以了高度评价,认为隆昌二中先行先试,在食堂信息化建设,在智慧后勤工作方面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