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供电公司经开区供电服务点投入运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0:03: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果  

12月15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经开区供电服务点正式投入运营,它将为入驻园区的企业提供业务咨询、业务办理、业扩报装、电力政策宣传等服务 。

根据内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工业园发展建设的需要,内江供电公司主动与内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及部门及时沟通,协商在工业园区设立供电服务点的事宜,得到了经开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

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仅仅用了十来天时间,内江供电公司入驻城西工业园区的供电服务点建成。

经开区供电服务点运营当天,内江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在现场就客户用电方面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内江供电公司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为工业园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黄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