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燃气公司连夜赶工 确保市民正常用气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7:3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定廷  

四川在线消息(钟定廷)为配合西林大桥南北节点改造,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于1月5日开始,连续两天对太白路和东桐路交叉口至大佛寺附近一公里左右涉及埋地燃气管线实施了停气更换。为了不影响市民的正常用气,公司克服夜间施工多种不利因素,将施工时间选择在了晚上21点至凌晨7:30。

1月6日晚上22点,不少人都已经进入梦乡,太白路和东桐路交叉口依然人声嘈杂、热闹非凡,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30余名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对地下燃气管道进行施工。现场,地下管道已经铺设完毕,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停气碰接工作。

为了将停气对市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公司特意将施工时间选择在了晚上,且完全停止供气的只有离施工地点较近的锦官新城、河畔人家和老职院等几个地点,其他地方只是不同程度的降低了气压,市中区不受影响。除此之外,在施工之前,公司通过各大媒体、公司网站以及小区物管等多种方式发布了施工停气通知,提醒市民提前做好准备。1月7日早上7点30分,施工顺利完成,恢复供气,将此次停气影响降到了最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