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中层及高管年终述职评议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6:5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思琪  

四川在线消息(王思琪)1月9日,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中层及高管年终述职评议会,公司经营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基层主管及员工代表共44人参加了会议。

每位被考评的述职人员都高度重视此次述职会议,分别从2016年的业绩完成情况、部门建设与管理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计划、学标杆《个人提升计划》完成情况、蹲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2017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述职之后,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采取领导考评、被考核干部互评和员工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对述职人员进行打分。会上,总经理叶聪作了重要讲话,对述职人员报告中体现出来的认真态度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方向。

本次述职评议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每位述职人员对自己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方向目标,查找了问题和不足,而且增强了中层管理人员的大局观念,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对于推动公司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