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走访川威集团 助力转型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0:28: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国强  

1月9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总经理何自力带队走访川威集团,主动上门征询用电需求,了解企业对供电服务工作的建议意见,倾力服务川威集团的发展。

2016年,内江供电公司积极帮助川威集团脱困发展,帮助其优化内部电网结构,落实各项直购电、富余电量等用电优惠政策,全年为其减少成本电费支出约1.1亿元,推动川威集团转型升级,实现了新的发展。

川威集团董事长王劲对内江供电公司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关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川威集团在最艰难的时期得到了内江供电公司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在电力保障、成本减少、各类政策争取等方面为川威集团做了很多艰辛细致的工作。王劲表示,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内江电力事业的发展,并希望内江供电公司给予川威集团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何自力说,川威集团是内江最大的用电客户,是内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川威集团“供好电、服好务”是供电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内江供电公司将按照省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全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为川威集团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同时认真落实各项用电优惠政策,尽力帮助川威集团降低电费生产成本支出,进一步研究制定可行性的优化方案,努力提升川威集团供电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何自力希望川威集团继续支持内江供电公司电费回收、工程结算等工作。

会上,公司有关领导就工程建设、供电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发言,表示将积极协调、全力帮助川威集团快速发展。(罗国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